中裕與五洲藥物國際貿易簽訂愛滋病新藥Trogarzo香港及澳門地區獨家銷售行銷契約
(113/04/09 07:00:25)

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

(4147)中裕-公告本公司與五洲藥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簽訂愛滋病新藥Trogarzo香港及澳門地區獨家銷售行銷契約

1.事實發生日:113/04/08
2.契約或承諾相對人: 五洲藥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3.與公司關係:非關係人
4.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(或解除日期):113/04/08
5.主要內容(解除者不適用):
本公司和五洲藥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(簡稱”五洲藥物”)正式簽訂愛滋病新藥Trogarzo香港及澳門地區獨家銷售行銷契約。相關授權條件因雙方契約保密約定不予以揭露。根據合約規定,五洲藥物公司將負責上述約定地區藥證之申請以及Trogarzo產品之推廣和商業化。
五洲藥物位於澳門行政區,是一家致力於引進全球不同的創新性藥物及藥品分銷、註冊的綜合性 醫藥公司。自成立以來,五洲藥物憑藉著強勢的合作優勢,在5年內將十餘種重磅產品引入中國,為數以萬計的中國患者帶來新的治療契機。目前,五洲藥物也已在中國香港組建了一支職能完善的商業團隊,以支持產品在香港的商業化活動。
6.限制條款(解除者不適用):無
7.承諾事項(解除者不適用):無
8.其他重要約定事項(解除者不適用):該協議賦予五洲藥物對香港及澳門地區的專屬Trogarzo行銷權利
9.對公司財務、業務之影響:
Trogarzo目前主要在美國地區銷售,113年3月13日本公司與AcedrA已正式簽訂愛滋病新藥Trogarzo在中東及北非地區的獨家銷售行銷契約。本次再擴展至亞洲香港及澳門地區,此舉將有助於擴展Trogarzo的使用人群,進而提升未來公司的營業收入,對公司整體利益和長期價值提升產生積極的影響。
10.具體目的:公司致力擴展其全球覆蓋範圍,以使更多患者能夠使用Trogarzo。本公司與五洲藥物將攜手合作,以便讓符合資格標準的愛滋病多重抗藥性患者能夠取得Trogarzo。
11.其他應敘明事項(若事件發生或決議之主體係屬公開發行以上公司,本則重大訊息同時符合證券交易法施行細則第7條第8款所定對股東權益或證券價格有重大影響之事項):無


 
 
•相關個股:  4147中裕